謙的小牛衣!

DSC09265.JPG 


海港城也是很多觀光客指定會去的高級商場(精品店、服飾店)

也有UNIQLO賣場(沙田市中心的新城市廣場也有賣場)

在海港城對面則是有H&M的OUTLET(兩層樓),觀光客也很多,因為是OUTLET,所以東西多,客人多,擺設就容易亂...

所以也沒特別想要繼續逛,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逛店面整齊明亮的UNIQLO

不過卻在H&M發現了,二哥買給謙謙的兔子牛牛裝,真的好可愛,是一組兩件!

DSC09260.JPG 


不過印象很深刻的是海港城的FANCL小姐,讓我覺得網路購物真的可以免去對一些櫃姐的壞印象

我想是海港城因為商品多,客人多(觀光客也很多),所以「業績」這件事情,在幫我結帳的FANCL小姐就可以印證了!

我本來只想買卸妝油和粉撲清潔液,也想試試看其他台灣沒有和日本及香港一同上市的產品,本來是看中了面膜(紙製),後來櫃姐就推薦了一款台灣真的沒有上市的「晚安面膜」,如果有慣用蘭芝產品的水水,一定也知道晚安面膜在許多品牌中,蘭芝是賣得最好的!

當然,我真的猶豫了好一些時間(其實也沒有多久,因為櫃姐就一直施壓,要我快點決定並且請她幫我結帳,這樣一來她才有業績---她的話中有話,當然我也聽明白了,就是她可以加業績)

然後我就說,這個產品台灣沒上市,也很想試看看(但是單價一罐要200多港幣,折合台幣約800多~900)

我說,好吧,那我只帶一罐用看看,然後她又說,一罐大約可以用一個月,小姐可以多帶一瓶,兩瓶是580元,便宜也可以用久一點= =!

我還是被說服了,不過這一段話裡還有發現了她們根本把台灣當作大陸一省,還拿大陸同胞和我相比較:「可以多買一點,台灣省和內地的價格真的差很多」(心裡頓時有一段OS....我們是獨立國家啦!)

還說許多內地朋友一次會買足半年的量,半年後再來補貨....

(她果然不懂時事)

 

後來結帳時有一位負責收錢的資深櫃姐,她就問:「你確定知道怎麼用嗎?」「你確定嗎?」!!!口氣嚴厲!

然後她就告訴第一位年輕的櫃姐「結完帳,再仔細說明一次給『小姐』聽!!」

 

她還問我要不要加入會員,會員是全香港都可以累積點數

一百元一點,可以兌換商品,會員資格是到明年(即是2012)

但我還不確定明年會不會再來,我想應該會吧~想要找佳慧姐姐或是小白兒一起!

所以海港城,沒有買任何卸妝油,只買了「台灣沒有上市」的晚安面膜

此外,FANCL代言人除了梁詠琪~劉心悠也是近期FANCL的代言人之ㄧ!

DSC09271.JPG 

本來想說可以在海港城看到燈光秀,但是我誤會了,海港城的確有一層樓的可以看到海景的露天平台(應該是地上二樓,就是台灣習慣說的三樓),但是看不到燈光秀,只有看到一點點燈光線條出現阿!

星光大道也沒逛到~只能盼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目睹大家都想看的維多利亞港燈光秀阿!

(香港行回來後,才發現食尚玩家莎莎兩週的節目都在說香港行耶~超可惜的,應該早一點播出阿!)

 

這天的腳痛死了,還好有帶一雙柏肯鞋,讓我後面三天行程都能免於腳痛阿!

還好下雨時雨不大,不然又更狼狽了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3x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